UPP - 国际学生”精英班”


 
 
2_for-web.jpg
 
We-are-UPP_COVER.jpg

成长、成才、成功

中国学生变成美国学生、未成年人长大成年,两重身份的转变带给留学生活难以预料的挑战与机遇。但只要抓住机遇,每个人都能书写出不一样的精彩留学人生。


PDP-Chinese.png

导师制 + 个性化教学 + 素质发展

北卡州立大学优本项目University Performance Program(UPP)是2010年于北卡州立大学始创的国际精英课程体系。秉承启迪和培育国际人才的理念,UPP 以导师制为基础(导师学生比低于1:12),注重于提高学生在美国大学的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。

UPP 认为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,因此为每一个留学生打造一个教学团队,定制一套教学计划,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特点和学习习惯来因材施教,帮助学生建立自信,全面发展。

Personal Development Plan(PDP)个人发展计划是北卡州立大学UPP最核心的学生发展框架。结合国际学生的成长特点,UPP从国际学生自我认知和熟悉本国文化出发,从六个发展方向来开展教学辅导, 以确保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顺利成才。PDP的六个发展方向分别为:学术技能、语言沟通、文化融入、专业就业、个性特质及国际领导力。


Listen to our graduates 毕业学生

Jessica.jpg

追寻梦想,成为营养师

Jessica(一排中)刚到美国读高中的时候经历了体重难题,在UPP的个性化教学下,她不仅学会科学管理自己,还找到了自己的梦想——成为营养师。

 
undergrad-profile-lingchao-mao-featured-image-01-1600x900.jpg

自信成长,成就自我

Ling是北卡州立大学工业设计系的学生。在UPP的个性化教学之下,她不仅获得了UPP的奖学金,还成为了北卡州立大学第一位拿到奖学金的国际学生,目前拿到了哈佛大学、斯坦福大学等研究生的offer。

 

Meet the Advisors 精英导师


Tuition 费用

UPP 费用_2020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