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YouAreWelcomeHere at NC State University.00_01_05_02.Still002.jpg

国际学生,北卡州立大学欢迎你!

欢迎大家点击观看视频“#Youarewelcomehere at NC State”


Rankings 优秀排名


First Year Profile 优秀同窗

First Year Preview_NEWMIND-01.png

Ten Colleges 十大学院

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(以下简称北卡州立大学)为本科学生提供100多个主修以及辅修专业。从计算机科学到医疗纺织品,每一个专业都是为解决真实行业里的挑战而设置的。

如果你是一个有点子有创意、敢尝试且动手能力极强的人,北卡州立大学就是你的不二之选。学富五车的老师、优秀好学的同窗还有高端先进的设备都为你所用,助你找到解决真实世界困难的方法。

 
 
NM-Brochure_NCSU_2019-2020_Digital_Page_4.jpg
 

Campus 美丽校园

 
Cover_Aerial-Overview-of-Campus.jpg

校园航拍

这所建校于1887年的公立大学,不仅工程、纺织、自然资源等等学科很强大,还有又大又美的校园。通过这个短片,你将会对在北卡州立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的认识,但它的美更在视频之外!